月落青疏

跑路中
cp主吃bg,bl看心情
墙头多到能绕赤道一圈
但是更新速度蜗行牛步

【全职高手】当你的小情绪被发现了

全职系列

黄少天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莫凡 张新杰

ooc我的,男神大家的(黄少天还是我的!)

黄烦烦的part:

“靓女靓女你怎么啦怎么这么不开心啊!”

“是不是被谁欺负了你快说你快说,告诉本剑圣到底是谁敢欺负我超级无敌可爱的小靓女啊,本剑圣分分钟把他干趴下!!他要是玩荣耀本剑圣一定把他打的一件装备都不剩!!!居然敢欺负我家小...”

(突然被你抱住)

“呜哇...怎怎怎么了,靓女你别不说话啊你这样我好慌啊,要不我明天、不我现在就去给你买你之前说的那家店的奶茶还有xx家的小蛋...”

“...没关系,小靓女真的超级无敌棒的出了什么事本剑圣还在呢对不对啊,小靓女你就开开心心的就好。”

叶修的part:

“哟,媳妇儿你怎么了这是?”

“碰上什么事儿了啊,给哥说说,哥帮你解决了。”

“啧,万一呢不是,哥这战(si)术(da)大(xin)师(zang)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。”

喻文苏的part:

“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“很明显啊,就差写在脸上了^_^ ”

(摸了摸你的头)“慢慢来,我帮你。”

周泽楷的part:

“心情不好?”

(抱过来)

“这样?”

王杰da希yan的part:

“休息一下吧,做了你爱吃的小蛋糕。”

“...喊就喊吧,吃完就去洗漱休息吧。”

“剩下的工作我帮你做。”

莫凡的part:

(递瓜子) “... ...”盯ing

[你 疯狂解释]

“太晚了,该睡觉了。” 然后拉着你去睡觉了

“...明天,我陪你。” 

张新杰的part:

“该睡觉了。”

“...明天带你去那家店吃饭。”

“是真的...心情好点了?”

未完待续系列

有时间继续写别的角色?

越写越短,少天一顶五了快

希望各位能天天有个美美哒的好心情,就算有小情绪也会有人哄w

晚安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