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青疏

跑路中
cp主吃bg,bl看心情
墙头多到能绕赤道一圈
但是更新速度蜗行牛步

夏天感冒的都是傻子

#夏天感冒的都是傻子#
#没错上面那个就是我,热伤风了#
#我流女主#
#ooc属于我,男神是你们的#

白起篇
“学长!!!我一定是被报复了!!!”

这天白起下班回家,刚推开门就看见你哭唧唧x的向他冲了过去,鼻音十分的明显。

顺手关上门,抱住向他扑过去的你,白起有点惊讶的问你:“怎么了?鼻音怎么这么重?怎么就被报复了?”

“还不是你!你之前是不是说等我在风里要neng死我!!¹ 我现在感冒了!!!” 话是这么说,你还是哼哼唧唧的把头往他怀里埋。

白起想了想,发现你说的是半年前的事儿了,他无奈的笑了一下,偏过头去,假装严肃,“咳,那不,都半年前的事儿了,怎么又想起来了?”

“我昨天出去跟节目,今天回来就热伤风了!一定是你在风里做了什么!!” 你知道自己这样是有点儿无理取闹了,但大概是因为生病了难受了一整天,心里有点小难受,于是向他耍起了小性子。

“好好好,是我做了什么,”一边说着,白起一边把你往沙发那边带,等俩人都坐到沙发上后,“那么你想怎么惩罚我呢?”

“嗯......没想好!” 原本只是想耍耍小性子的你没料到白起会这么问,思考一会儿无果后,你理直气壮的回答了他,甚至还想叉会儿腰。

“呵,好,那就等你想好再告诉我,想吃什么吗?”

“想吃面!!”你歪着头想了下,回答了白起。

“好。”白起说完就要去厨房,却被你拽住了袖子。回头看你,你正向他张开双臂。

弯腰抱了会儿你,白起才直起身,“去房间好好休息,吃饭了我叫你。”

“好ww”

今天又是被学长宠着的一天。

我也想被白起抱抱QAQ
1. 之前不是有那么个视频吗给杰大打电话问 白起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那个,借用了一下这个梗,当时看那个视频真的笑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原本是想写“你” 说夏天感冒的都是傻子,然后后来被这个报复了,结果打字的时候突然想到等你在风里这个梗了,然后就替换了

感谢看到这儿的你,没怎么写过段子,喜欢的话请给个小❤,么么啾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