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青疏

跑路中
cp主吃bg,bl看心情
墙头多到能绕赤道一圈
但是更新速度蜗行牛步

有本事你别挨老子圈

亮亮相关小段子
王者贼菜应该会有bug,举报部分bug妥妥的
ooc我的,亮亮各位召唤师的
逻辑混乱

最近几天你一直拉着诸葛亮在玩吃鸡,时隔将近两个月后的现在,你心血来潮想玩把王者荣耀,于是你拖着诸葛亮让他带你一把几把。

毕竟将近两个月没玩,你也不是什么大神,玩了一把之后你表示手感回来了,扯着诸葛亮和他组排了一把。

开局你选了个辅助,大乔,诸葛亮照例选的诸葛亮这个英雄,出乎意料的,有人选了个司马懿。本着玩玩看的心思,你也没在意。进去之后就和后羿跑下路去了。

对面也是真的怂,看着你和后羿两个人硬是不敢上来,活生生放着你俩推了他的一座塔。一边打一边嘲笑对面:“亮亮你看对面好怂啊,看着我跟后羿都不敢上来,哇刚说完就上来啊。略略略你有本事打我啊爸爸拿大鱼撞你!”

诸葛亮在中路收下了一颗人头后点了回城,他看了看你的手机屏幕,“这么高兴?小心乐极生悲。”

“才不会呢!除非对面几个人过来打我,不然就凭他打不死我跟后羿的!” 你美滋滋的靠在诸葛亮怀里一不小心收了一颗人头。

俗话说,flag不能乱立,立一个倒一个。你带着兵去推第二座塔,看着后羿想回城,你扔给他了一个二技。结果二技刚扔完送后羿回了城,对面齐刷刷三个人拥了上来。

“QAQ哇!!!!亮亮快来救我救我!!对面三个人打我,哇他还推我过分了!!”你疯狂像诸葛亮求救手下一技三技不要钱似的往敌方身上扔。

“放大,我过去。” 诸葛亮刚回城就听到你的惨叫。

“我大招刚刚用过了还在CD啊QAQ!!!哇他们怎么还在打啊!!”你从对面下路二塔活生生溜着三个人跑到中路,最后惨死在对方围殴之下。

“quq对面太凶了吧追了我这么久都不放过我的吗?”

“呵,没事,我帮你打回去。”

你一边等着复活,一边和诸葛亮聊天,看他如何1v2拿下双杀。

“大乔傻不傻?”

你和诸葛亮屏幕左下角突然蹦出来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?????”看到队里司马懿的这句你是真的黑人问号脸。

你拿胳膊杵了杵诸葛亮,问他“我怎么就傻了,啊????我干嘛了我?”平心而论,你觉得你现在1-1-6的战绩还是可以的。完全想不明白司马懿这句从何而来。

诸葛亮瞥了一眼屏幕左下方,没搭理队里的司马懿,语气有点冷: “别管他,继续打,一会儿出去举报。”

你点点头,“哼,我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 当然这句话是跟诸葛亮说的。个人原因,你不是很喜欢开语音。

游戏还在继续,司马懿却好像跟你杠上了,这次你又惨死在对面刀下,司马懿立马跟着一个字“傻”。

看到这个你立马就炸了,“卧槽这司马懿有病吧???全程没说过话,说了两句全是说我傻??”你气不过,想开麦怼他两句。

“好了,别气了,一会儿出去举报,你看,他的人头都是我的。”诸葛亮摸了摸你的头,把手机举到你面前,屏幕里的诸葛亮大杀四方威风凛凛,转眼间3颗人头入手,角落里的司马懿可怜巴巴的抱着三个助攻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,让他说我傻。”你的心情一下子好了不少。

“当然,我媳妇儿只能我说她傻。”

“智商太低会传染,离我远点。”屏幕里的诸葛亮刚好说了这条语音,和队里的司马懿同框,仿佛是在帮你出气。

小情绪好了不少,你看着上路两个人在围殴一个队友,想上去帮帮忙,先丢了一个二技然后你迎了上去。

“卧槽怎么是司马懿啊,我的圈能撤回吗?” 之前因为在小地图只能看到是对面两个在打你一个队友,看不见是谁。结果迎上来你发现是司马懿,瞬间不想救了。

偏偏司马懿看你像看见救星一样,蹭的跳进你的圈,回城了。

“卧槽这人!有本事说我傻你有本事别进我的圈啊!”你愤愤不平。

放了一技挡了一下对面两个人,你和过来找你的诸葛亮一起,收下对面两颗人头。当然,在诸葛亮的刻意控制下,两颗人头入了你的口袋。

你放了一个二技,准备和诸葛亮一起回城。然后扭头亲了诸葛亮的脸一下,“亮亮么么哒!!我太爱你啦!”

诸葛亮头稍稍偏了偏,屏幕里的诸葛亮又是一条语音:“哼哼~一切都在计算中。”听见这条语音,你发现诸葛亮的耳朵有见红的趋势。

“欸,这条语音这么应景呀~” 你笑咪咪的看着诸葛亮泛红的耳朵,心满意足准备打团。

你也不知道诸葛亮是怎么办到的,打团的时候他一个人拿了个三杀, 剩下两颗人头另外两个队友一人一颗,司马懿硬生生一颗没有。

一波打爆水晶,你扔下手机就扑倒了诸葛亮,在他怀里蹭来蹭去。“亮亮你好厉害呀!!”蹭得心满意足后,你抬头,就差在脸上写着开心两个字了。

和诸葛亮一起举报了队里司马懿,诸葛亮揉了揉你的脑袋,“还打吗?”

“不打了不打了,亮亮我们去吃鸡怎么样?”

“听你的。”诸葛亮带着笑意说完这句,点开了吃鸡。

不久之后:
司马懿:???我怎么被举报了!还扣分??

碎碎念:
段子来源是前两天打了局王者,原本心情挺好的,队里司马懿着实惹人烦,段子基本还原了他两次说我傻的场景。我菜我承认,你说我傻我就要打爆你狗头。关键是这个司马懿说了我傻,还进我的圈让我救他,你那么厉害自己回血啊。

之后说不定会写个小黄文泄愤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