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落青疏

跑路中
cp主吃bg,bl看心情
墙头多到能绕赤道一圈
但是更新速度蜗行牛步

当你的小情绪被他发现了

轰/黄少天/诸葛亮

撞梗致歉

有时间会写别的角色

ooc我的,男神大家的


轰总的part:

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

“啊...看你情绪不大对”

“没关系,我在的,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啊,只要是关于你的,什么事情我都会听的。”

(抱住然后摸头jpg.)


黄烦烦x的part :

“靓女靓女你怎么啦怎么这么不开心啊!”

“是不是被谁欺负了你快说你快说,告诉本剑圣到底是谁敢欺负我超级无敌可爱的小靓女啊,本剑圣分分钟把他干趴下!!他要是玩荣耀本剑圣一定把他打的一件装备都不剩!!!居然敢欺负我家小...”

(突然被你抱住)

“呜哇...怎怎怎么了,靓女你别不说话啊你这样我好慌啊,要不我明天、不我现在就去给你买你之前说的那家店的奶茶还有xx家的小蛋...”

“...没关系,小靓女真的超级无敌棒的出了什么事本剑圣还在呢对不对啊,小靓女你就开开心心的就好。”


小天才亮亮的part:

“愁眉苦脸的想什么呢?”

“本来脑子就不好使,有什么事儿说给我,我给你想办法。”

“啧,我只是可怜你的小脑袋,别多想。”

(一脸嫌弃jpg.)


一眼扫过去就数少天的最长...


评论

热度(24)